寂寞

寂寞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我的休息站....

每个人身上都有"一匹马"
知道为什么嘛?
因为每个人都要向前奔跑~
我也不例外~
我也有这么一匹马~

但是,当跑到累时....
总有个休息站~
一个你一直都用来休息的休息站~

我其实一直以来,都有休息站~
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
我发觉我都错过了!
是什么原因让我错过了呢?
是什么让我既然会错过了?

不了解,不懂~
有时候~
累了,也是要休息~
但是,找不到"休息站"....

曾今属于自己的"休息站",
是错过了!

其实,以前我有一个很爱的休息站~
真的好爱哦!
但是~

是自己奔跑的太快了!
是自己停不下来了!
是自己变了~

还是我的休息站,已不见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