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那天的快乐~

那天,去了universal studio~
跟了我的家人,还有我的外遇仔~
好开心,好快乐~

可是,老天不作美,
下雨下雨~
我的天啊!
我去三次了!
结果三次都下雨了!

唉~倒霉透了!

不过,却是很开心~
但是开心的时间过得很快!
真希望停留在那美好的童话世界里~
一直停留在哪里,

我的外遇,说那里晚上的夜景很美,
很漂亮~
我也是这样的觉得~
可惜现实不允许我们永远留在哪~

这次去,玩了好多没有玩过的东西~
好开心~360°旋转~变形金刚~

可是,第一次要玩变形金刚时,
却不怎么开心,反而很失落~
因为等到半途中,我的外遇要走掉了!
她还没吃饭,所以不能等了!

结果~失落~
我妹好像发觉到我的失落!
哈哈哈~

不过还好还有第二次~
第二次一起玩变形金刚~
还有很多很多~

晚上,夜景真让人舍不得~
她就一直拍啊拍啊~
有拍不完的照片~
真是的~

原来她真的很想念LONG JOHN~
哈哈哈~
看她那满足的样子,
就可以知道了~
结果我们还是没有吃完~
炸到!!

晚上送她回去,
真是的~住到那种地方~
担心死我了!


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..............

这就是 那天的快乐

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


其实想念一个人很痛苦的~
见到面也是很痛苦的!
因为那只是短暂的相聚~
要压抑如此复杂的心情,
我还真做不到~
结果只能用一种表情~

但... .....
这不代表,我并不兴奋见到你~
我只是压抑着开心将转换成不舍的心情~

所以~真希望,
自己能好好的学习,
怎样把不舍的心情转换成开心~

发自真心的一句话.....
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的开心都是发自内心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