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今天是2012了~~~~~

有人说 今年是世界末日了
但也有人说 那是骗人的
真相 是什么呢?
我们并不晓得~
就只要知道 珍惜眼前的一切

其实 人有时是个很有趣的动物…
怎么说呢?
解答就是 这一秒 你猜想不到下一秒他在想什么
有趣吧? 和动物一样
不知道在想什么

往往 人还之中能找到一个… … …
一个什么呢?
要如何形容呢?
一个朋友? 更要好…
一个好朋友? 超过了…
一个知己? 又不是…
那是什么呢?
超过了友情,但不是爱情!
暧昧 ?拜托~
一个不知如何形容的笨蛋~

很要乎… 很在乎… 很珍惜…
偶尔我对她会有些自责
偶尔对她会有些舍不得

好不容易 过了很多关
才能变得如此坚定
感情才会如此要好

请原谅我对你的不体贴
请原谅我总是不能把时间抽给你
请原谅我曾经不谅解你

自责 其实是好的
因为 它让我更会去疼惜你
我会内疚 自责
但内疚 自责会让我一辈子的在乎你

哪怕有一天大家都老了
我们 还是对方 最要好的情人知己♥
2012 快乐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