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朋友是这样的嘛?

好朋友是,

互相扶持 ...

互相关心 ...

互相尊重 ...


可是 , 为什么会是那样?

背后糟蹋 ... 胡作非为?

不是很明白 ...

但也不想明白 ~~

明白了只会伤心,难过 ...

我不去理,

或许我有伤心, 结果才会掉泪!

算了,

能是朋友,就继续吧!

不能,就只能算了 ...

我还有个哥们,和姐妹 还有我老婆,情人,外遇,buddy ...

没有你,不稀罕!

我会证明给你看, 你大错特错 ...

失去他们两个朋友, 是你一大损失 ... 总有一天! 你一定后悔 ~~~~

Blur shittt ...


难过只限今天 ...

没有办法回去的,只能这样!

唉又能怎样?

笑一笑,没有什么大不了!


我想家了 T.T 

想靠在家人怀里 ...

撒娇一下也不错 ~~~


我相信 ...

我一定会成功过你 I m seriously ...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