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
我怎么了?

我 ,希望像只鸟一样 ,自由自在飞翔
我 ,希望像木头一样 ,没有任何感觉
我 ,希望像草一样 ,永远吹不倒
我 ,更希望像我(自己) ,只做我自己
不会累  , 不会痛  ,不会伤心  ,不会难过 ,不会掉泪 ... 能吗?
到底要怎样做 ,才算满意 ?
我变了嘛? 变冷淡了吗 ?
可否想过 ... 这并不是我要的 ~
孤单 ,寂寞的感觉又有谁能了解?
害怕 ,担心的时候 ,你又在何方?
在乎越多 ,好像是个错吗?
我想转身就能看见你是站跟我得 ,能吗?
幸福 ,快乐 ,你在哪里?
可以过来嘛 ... 我需要你 !
告诉我 ,怎样做 ,你才会出现 ?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