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有份礼物 ...它还在我这里

远 ? 近 ?
忽冷忽热 .... ~

别忘了 , 有份礼物 , 它一直存在~
在我这里 ...

别假装不想我 ,
别假装不在意 ,
更不要只会按赞 ,
还有发送游戏给我 ....

然后呢!
我很多要数 ...
数不完 ...
有了 what apps , wechat , line 又怎样?
还死过以前  ....

可以 ... 问候一下的嘛 !
我在等叻 ...

总之 , 要是你敢忽视我的存在 ~
你死定了 ....
还有 , 别忘了 它 会一直 在我这里 ,
直到 .... 有一天我们相见了 ~ 米修米修

看完后不要给我what apps ...
也不可以骂我 ~ blek ⊙﹏⊙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