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新年 就这样过了~~

今年 新年好像过得很快~~
今年 我并没有陪朋友度过~
一整个星期 我都在怡保~

虽然 好像很沉闷
可是 也还是有节目
Sing K
BBQ
Lost World
满不赖的…

妈咪 还抱怨我只陪手机~
心里只有 我家天使~~~
我妈 在吃醋~~
林安琪 我妈吃你醋哦!
哈哈哈哈~~~

我妹 更惨!
只顾着 她的"老鼠帮"…
真是的… …

我近来 少了很多笑容~
也不知道 怎么了
过年 是应该开开心心的吧?
全部人都是 如此嘛?

对了 今年我20岁了叻!
老了 大了
哈哈哈哈~~~~

过了年,我应该会少回去了吧!
或许 要开始我忙碌的生活了!
我不敢 给承诺了
不敢 保证几时会回去
不敢 保证会不会忙得忘了联络

只能这样了…
过年 一个星期 结束了!
回来了 有点不习惯!
努力 适应当中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