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我只想珍惜...眼前的一切,知足

我不会 表达...
或许 我根本就不适合...
我只希望 至少可以带给你少少安慰~~
努力 让你开心...

我努力 珍惜眼前的~
偶尔 跟大家信息,
偶尔 跟随波what apps里聊聊,
偶尔 跟娘在viber里通电话,
偶尔 facebook里的互相关心,
偶尔 你们的主动关心,

有时 一句你最近好吗?
特别的窝心...
特别的感动...


我在乎你们所在乎的
我疼爱你们所疼爱的
我珍惜你们所珍惜的
我享受你们所享受的

这几句 是经典....
让彼此 永远一直属于零....
友情 跟其他的不一样~
它 没有亲情的可贵
它 没有爱情的刻骨铭心
但 它却有伤透心灵的力量


我们 知足 …
因为曾经失去过~
我们 难过 …
因为曾经心痛过~

信任 很重要…
但....
信任后 请不要怀疑
因为 那是伤害

如果 以后 好朋友 忘了你,
别难过 别心疼 别在意
那只是 一瞬间 的空气流过
下一秒 她 肯定 会认得你

知足 珍惜♥
快乐 就在前面...
只要 放的开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