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宝贝~~~

一直以来 我很内疚
那天知道你不开心,因为你的成绩
我有努力哄你开心,
可是我失败了!
后来,我知道你难过,
可是我不会哄....

其实 你曾经问我,
我们是不是怎么了
我回答了你....
没有啊!
嗯~~~

我逃避,我害怕面对你,
逃避这个存在的事实!

对不起....

我好像对你有很多抱歉

不过,我也不会,

还有,
讲真的,别去沙吧!
太远了....
不好....

看见你放开那么多,
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~~~~
希望你快乐,这是真心的....

昨晚你要我post...
我放上去咯...
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