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我不想要这样...

我排不好我的时间...

我分配不了我的时间...

我讨厌,我厌倦~~~~

我没有办法!!!


我变了....我的心也变了!

冷冷的,酷酷的~~~

我不想哄,我就是不想哄....

不要这样的,

我讨厌,讨厌什么?

我不会....


我不会哄人了~~~

花言巧语 甜言蜜语的我不见了!!

我说了对不起,

如果以前的我,

不会只有一句对不起~~~~

还会有其他...


如果不能原谅,

那就放弃吧....

我或许...知道要"掉了"

但我还是用力的拉着,


如果你放了,

或许我也拉不动了....

那只能放手了....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