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这个月....

这个月 .....

我好累好累~~~~

做工累,生活累,

除了累还是累...


回家休息了几天,

结果回来上班时,

不习惯 ...


有个机会,但我没有办法...

只好暂时让它离去 ...

错的时机 遇到对的事情 ...

无奈 无奈


妹妹和好朋友的生日 ...

真想陪他们过~~~

有时候,再怎么想也没有办法~

生活有太多的无奈了 ...


这个月,我看了三套电影~

好久没有看那么电影了 ...

感觉像以前一样 ...


最近 自己发生了很多事,

开始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了 ...

要有健康 , 才能继续拼

才有能力给自己身边的人幸福 ...


想说  没事的 ....

嗯 一定是这样 =]


偶尔 updated 一下

要不然 blogger 要生锈了 ...

嘻嘻 ^ ^

Life will be better , if u believe urself =]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1 条评论:

  1. wei....知道我的好了捏~~要对我好一点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