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我病了 ....

这个月,我病了~
动了个手术~
伤心过, 害怕过,
担心过, 也哭过 ...
可是, 却比不上感动过~


我很感激,也很感动~ 
看见家人的担心,
看见朋友的关心,
我真的很感激,
也非常的感动~ 


自从知道是颗“肿瘤”后,
我知道我妈咪,
她没有一晚睡得好~
甚至是我开完刀,
她也是很担心~
我真的很感激~
我一直努力的复原~
可是就是还没好~
 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,
让我很窝心~


我真的很感动,
我知道妈咪辛苦了~
也要感谢我家ah bii
我每次都说一句, 我是病人呐!
 她就会帮我做全部东西~
当然还有我家“大肥”
你买了干贝给我煲粥,
还有出钱帮我~ 还说了一句,
我们是姐妹~
哥哥载我去医院,
也一直担心我的伤口~
我好爱我的家人~
我真的好爱你们~~~~~ 
谢谢你们~ 一直照顾我~
家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~
我的家,永远都让我靠~


我也感谢我的朋友来看我~
探望我, 关心我~
每天好像轮流来~
不管是好兄弟,好姐妹,
还是好朋友,
还是我的好老婆们,
感谢你们~
我也很爱你们~


因为病了,
我才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~
要照顾好自己,
才能照顾好身边的人 带给他们《幸福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