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

寂寞

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updated <3

Hi ... long time no see …xD

好久好久没有写了 ...

想念了,哈哈哈哈 ~~~

前两天,我踏入2字头的岁数咯

很快,已经20岁了 ...

感觉自己渐渐的长大,

渐渐的不一样了

或许,这就是人的思想吧!

一直在进步 ...

今年我去了KL庆祝我的大日子 ...

感谢我的那几个"哥们" 陪我疯了几天 ...

很高兴,在新加坡认识到你们~

谢谢你们送的'"小祖宗" 哦 ~~~

爱死我了 ~~~


生日愿望是什么 ??

不知道叻 ~~~不是为自己,但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...

给我生日祝福的你们,爱你啦 <3

谢谢哦 ~~~

米修米修 <3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